换季时节:4类缺水MM补水秘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22 尚妆网

  3、缺油性缺水

  原因:肌肤分泌油脂能力不足,导致锁水系统不健全。锁住水分是防止肌肤细胞中水分的散失。如果锁水系统不够健全的话,补再多的水肌肤还是一样缺水。

  对策:给肌肤补水的同时都需要适量的油质来锁住水分,尤其是特干型肌肤,只有先补油,在补水才能达到好的补水的效果。要注意在补水后,应当涂些油脂性的护肤品,以锁住肌肤中的水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丰盈润面霜

  推荐产品: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丰盈润面霜 ¥260/50ml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丰盈润面霜含25%浓缩桦树油,质地丰盈,可以营养及舒缓肌肤,为肌肤补充需要水份,及令肌肤回复活力容光焕发。

  4、敏感性缺水

  原因:肌肤耐受性差,肌肤表面极度缺水,造成角质产生缝隙并松动,抵御外界刺激的功能减退。

  对策:可以尝试针对敏感性肌肤的药方选择补水、锁水产品,但使用前一定要先行试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 roche posay-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

  推荐产品:la roche posay-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 ¥119/40ml

  la roche posay-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内含经严格挑选的活性保湿及补充油份因子,可滋润、舒缓、柔软并有效保护耐受性差肌肤。(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