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磨砂 女人难抵的焕肤诱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用它就是自讨苦吃

  女人对磨砂态的另一极端便是对它们瞟都不会瞟一眼,从来不会在它们身上浪费银子。这些人要么是吃过磨砂的苦头,要么皮娇肉嫩经不得磨砺。其实去除角质,让我们之后护肤的投入效益最大化,才是磨砂更动人的地方。不过去角质的方式千千万,何必只纠结磨砂,那些形神兼备的代替品,会打掉你的一切戒心。


磨砂观望族小治
磨砂观望族小治

  磨砂观望族:小治 31岁

  肤质:混合型

  磨砂心事:以前我是磨砂控,但觉得肌肤好像越来越薄,总觉得干,就不敢再用了。


IPSA优效角质清理液
IPSA优效角质清理液

  磨砂替代品:IPSA优效角质清理液290元

  一句评价:纯水质地,搭配棉片来用,简单的擦拭就能轻松去除角质了,看起来比以往我的方法更安全有效哦。

  点破误区:配合棉片,就要特别照顾到粗糙干燥部位,先用棉片敷30秒后再擦拭效果更好,而且肌肤更柔软水润。不过混合型肌肤,还是要定期专为T区按摩,去角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