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磨砂 女人难抵的焕肤诱惑(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磨砂绝缘体斯贝
磨砂绝缘体斯贝

  磨砂绝缘体:斯贝26岁

  肤质:敏感性

  磨砂心事:没有比我脸皮更薄的人了,时常会脸红发热,看起来受不得半点刺激。


贝佳斯活化再生面膜
贝佳斯活化再生面膜

  磨砂替代品:贝佳斯活化再生面膜 800元

  一句评价:有着与磨砂同等功效的面膜,用起来感觉特别安心,比涂抹面霜稍厚一些就好,少了那最讨厌的摩擦。

  点破误区:面膜类去角质产品,化学性的去角质成分同样会有让肌肤敏感的可能,最好延长使用间隔。而且有的面膜需要揉搓去角质,对皮肤的拉扯也不小哦。

  编辑提醒

  1、这些个性去角质派,虽然相当讨女人欢心,但使用仍然要有节制。敏感派可适当延长间隔。

  2、敏感性肌肤更需照顾肌肤磨砂前后的情绪,熬夜之类突发状况,都要让磨砂暂缓。

  3、面膜类去角质,要特别注意手法,顺着肌肤走向揉搓,尤其注意时间,别等到面膜凝固再上手。

  额外推荐

  1、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净妍棉片620元/8pcs

  表面非常轻柔,当挤破内里精华胶囊,便可以随时随地恢复白皙透亮,让死皮轻松脱落,且不用清洗,直接用化妆棉蘸取美白柔肤水擦拭。

  2、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 550元

  它的细肤效果非常棒。使用时定要顺着肌肤走向涂抹,最后用剪刀手撑开肌肤再轻搓。

  搭配推荐

  1、YSL灵芝修护霜

  超强防止衰老的护肤品,更能唤醒肌肤再生功能,适合修护去角质后的脆弱肌肤。

  2、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特别帮助镇静舒缓磨砂后敏感的肌肤。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