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保湿隔离霜 打造肌肤防火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30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tude-爱丽光彩细致隔离

  3、Etude-爱丽光彩细致隔离 ¥128/40ml

  Etude-爱丽光彩细致隔离内含的超细感光因子肌肤更显通透晶莹,独特的无油滋润补水配方适合干燥秋季使用,让肌肤能得到无微不致的呵护。有效阻隔UVA及UVB辐射,提高防晒系数,有效隔绝阳光与环境的伤害,并以维他命E、C等抗自由基成分预防小细纹、晒斑、松弛等肌肤老化现象,让你娇嫩的脸部肌肤多一层保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eal-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防晒隔离霜

  4、L'oreal-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防晒隔离霜 ¥119/30ml

  L'oreal-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防晒隔离霜能全面隔离紫外线UVA/UVB,滋润肌肤,持续使用,肌肤明显白晰、光滑,看起来更年轻。清爽不粘腻的质地,能立即被肌肤吸收,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无形的防护网。

欧莱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