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外科整形术:兰蔻立体塑颜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27 新浪女性

  Lancôme Renergie Morpholift R.A.R.E.™ 兰蔻立体塑颜系列


图注
兰蔻立体塑颜系列 致力于松弛肌肤重塑从而使整个面部恢复青春活力,同时保留自然特色的最新外科整形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重力的影响,人的面部皮肤尤其是从眼睑到下鄂往往容易松驰,原因是这里的皮肤在生理上的组织支撑力减弱。 40岁左右,皮肤开始失去弹性,而且越来越明显,脸部轮廓变得不再分明,直接而明显地昭示面部衰老,肤色开始出现暗沉。为留住青春,一项致力于松弛肌肤重塑从而使整个面部恢复青春活力,同时保留自然特色的最新外科整形术应运而生。

  作为全球抗衰老护肤的专家,兰蔻发现胶原蛋白对于保持皮肤弹性紧实和面部轮廓清晰有着重要作用。兰蔻从这种超前的整容术中获得灵感,创造出R.A.R.E.™科技,这是一项独特的专利技术,含独特低聚肽物质,可以重新定位面部轮廓,紧致肌肤,加强胶原蛋白排列定位能力,提升面部轮廓,使肌肤恢复弹性紧致,随时散发昂然向上的青春光彩。

  数万个提颜因子在皮肤表面瞬间形成精细网络作用于紧实肌肤和平复细纹,立体提拉肌肤每一点,肌肤即刻平滑紧实。4周后,面部轮廓优美线条明显被重新定位。肌肤更紧实,皱纹看不见,脸部明显更年轻。花朵的芬芳(玫瑰,风信子,康乃馨等)让肌肤备感舒适活力,享受兰蔻护肤的多重感受。

  更有特别为中国女性研发设计的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针对眼部柔嫩肌肤,轻盈质地,轻巧提拉眼周轮廓,配合立体塑颜系列,双眸绽放神采。

兰蔻吧】 【生理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