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46 新浪女性

  COLLAGENIST LIP ZOOM with pro-Xfill胶原蛋白丰润密集唇霜


图注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唇霜 RMB580/15ML

  在欧洲最为畅销的神奇唇部护理产品。深度滋润唇部,立即由内而外丰盈唇廓,淡化唇纹。

    独家专利成份Pro-Xfill能激发并加强细纹/幼纹下层皮肤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胶原蛋白VII型生成,重新补充唇部因胶原流失所造成的干涩、松弛、凹痕和细纹。同时,配合超微胶原粒子如同“玻尿酸”般的强效细纹填充作用,使唇部在使用后即可润泽、饱满、丰盈!

  RMB580/15ML

  COLLAGENIST EYE ZOOM with pro-Xfill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图注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RMB780/15ML

  第一款不需用“手”即可涂抹的眼霜,特殊设計如小汤勺般的“高精准涂棒”前端,针对消除眼部细纹、鱼尾纹设计,轻轻一按,即可将眼霜用最均匀的量涂上眼周,并且完全不拉扯肌肤。

    除了独家成份Pro-Xfill能激发并加强细纹/幼纹下层皮肤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胶原蛋白VII型生成,更配合有咖啡因与花竹柏精华萃取,强化了排除多余水分、提亮眼部肌肤、消除眼部浮肿的功能。同时,超微胶原粒子发挥着如同“玻尿酸”般的强效作用,令眼部肌肤即刻丰盈饱满,消除细纹,使眼神更立体明亮!

  RMB780/15ML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