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朋克妆必备的7类型彩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45 太平洋女性网

  想尝试超酷的色彩么?流行朋克妆绝对是本季的色彩先锋,迪奥、加利亚诺和韦斯特伍德等大牌都为自己的T台模特选择了这种妆容。


夸张鲜艳的流行朋克妆
夸张鲜艳的流行朋克妆

  流行朋克妆的要点就是突出的活泼灵动却暗藏爆发力的眼妆--夸张的红色和黄色色块以及精致的深蓝或嫩绿眼影混搭会带来超出想象的迷幻效果。想让自己画出最潮的彩妆,那么从现在起请忘掉所有你曾经了解的一切,把你的脸庞当做最美丽的画布开始尽情泼洒水彩吧!


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散粉
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散粉

  1、矿物散粉

  妆容的第一步当然是打造润泽无暇的底妆。想让皮肤变得柔软、滋润而且完美无瑕,本季大热的矿物散粉绝对是不二之选。

  推荐产品:罗拉玛斯亚护肤矿物散粉、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散粉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