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鲜红保养品 点亮秋季肤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30 onlylady

  9月,燥热的秋日,许多女性都会把“加强保湿和美白”作为保养重点。殊不知,在肌肤没有净化的状态下进行美白和保湿,营养根本不能被吸收,导致效果微乎其微。因此,我告诉他们,要实现健康美丽的肌肤,关键在于先为肌肤排出毒素,才能鲜亮肤色!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鲜活营养精华水 RMB 480/200ML

  新鲜红石榴,能即刻对抗肌肤中毒所导致的肌肤干燥、暗沉、疲倦、痘痘等现象,排除肌肤毒素,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赋予肌肤健康光泽。

  维他命C、B6、E帮助排除毒素:红石榴中富含矿物质,并具有两大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还含有亚麻油酸,维他命C、B6、E、和叶酸。

  雅诗兰黛的鲜活营养精华水就是将红石榴中的这些成份被提取出来并与松树皮精华、稻米精华等相互融合,使肌肤能够抵御因污染、抽烟和紫外线照射等因素造成有害自由基的伤害。

  独特的按摩排毒按摩手法:

  净化(重复三次):进行此动作时,可想象正将毒素“排出”体内。

  - 四指并拢同时轻压肌肤将手指放在鼻翼两侧,眼睛的下方。

  - 将指腹在脸上滑动,至太阳穴的位置。

  按压(每个穴位各三次):此按摩法能刺激特定的指压点,使用中指指尖轻柔按压,然后放开。

  - 从鼻翼两侧开始按压。

  - 按压眼中的正下方,颧骨部位。

  - 按压颧骨最高点。

  - 按压耳朵前方中心点。

  - 按压耳朵正下方的颔骨边端。

  再次净化(重复三次):按压完成后,重复排毒动作。

  - 从眉头开始,从中央向外清扫至太阳穴,往发际延伸重复动作。

  - 接着是鼻子、脸颊与下巴。请记得,一定要从脸部中央往外按摩。


羽西生机之水
羽西生机之水

  羽西生机之水 RMB 165/150ML

  首创的活性护肤调理液,由羽西研究实验室根据中国女性的肌肤特征研制,根据不同肤龄,提供不同选择。为肌肤注入能量的同时,对抗色斑暗哑,打造红润通透的玲珑美肌。

  为了使“生机之水”更好的发挥功效,使用时特别加入了穴位按摩的手法。太阳穴、迎春穴、地仓穴,都有促进肌肤微循环的功效。

  含珍贵天然灵芝精华提取液:为细胞灌注能量,促进微循环,令肌肤焕发勃勃生机!滋养肌肤,令肌肤柔软,为接受进一步深层呵护做好充分准备!

  银杏植物提取液:具有显著抗氧化和促进微循环的功能,特别适用于年轻肌肤。

  人参精华提取液:具有深层滋养和促进微循环功能,特别适用于比较成熟的肌肤。

  灵芝+精纯维生素H、牡丹皮提取液、红茶菌:为肌肤注入能量的同时,对抗色斑暗哑,打造红润通透的玲珑美肌。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