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光采3步曲 让你脸蛋会发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4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的脸蛋是会发光的哦

  一场凉过一场的秋雨终于让人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肌肤的“多事之秋”也悄然到来了。经过了一整个炎夏的紫外线伤害和水油不均的考验之后,肌肤常在初秋时节呈现出疲惫的状态——干燥、晦暗、粗糙……即使是再神奇的粉底也难以对糟糕的肌肤施展法力。你需要从根本上调理肌肤状态,让肌肤的光彩由内自然散发。要知道,完美的脸蛋是会发光的哦。

  第一步 清 温和清洁

  这个时节的护肤功课之所以需要加倍用心,是因为肌肤状态呈现出矛盾般的双重问题:既需要深入清除表层堆积的老废角质,又不能过度清洁以防磨损角质层,让肌肤变得脆弱不堪。选择温和的清洁和轻度去角质产品是比较令人安心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蜜糖磨砂洗颜蜜

  1、benefit蜜糖磨砂洗颜蜜 RMB29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USKINCARE奥兰斯娇去角质凝露

  2、USKINCARE奥兰斯娇去角质凝露 RMB37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phora丝芙兰去角质净肤面膜

  3、sephora丝芙兰去角质净肤面膜 RMB8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水动力莹润去角质霜

  4、Dior迪奥水动力莹润去角质霜 RMB380

迪奥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