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把小厨房用成美容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2:38 名品导购网

把厨房变成自己的美容室
把厨房变成自己的美容室

  大家有没有想过,除了很多大牌、小牌的护肤品之外,其实生活中也有很多值得利用的护肤品,特别是我们的厨房里哦!当我们把厨房变成自己的美容室,将给生活增添许多乐趣。


用蛋壳里剩余的蛋清抹脸
用蛋壳里剩余的蛋清抹脸

  1、打鸡蛋时,可以用蛋壳里剩余的蛋清抹脸,半小时后洗掉,可使皮肤柔嫩。这个鸡蛋法非常出名,很多地方都有介绍过。

  当然,除了这个简单的方法之外,还有很多利用鸡蛋的复杂方法,如果有时间可以多研究研究,有美白、嫩肤的功效,非常不错的天然美肤品。


用压碎后的豆腐渣抹脸
用压碎后的豆腐渣抹脸

  2、切豆腐时,用剩下的压碎后的豆腐渣抹脸,并按摩皮肤,可使容颜亮丽。

  外面很多的美肤品都说什么可以使皮肤像豆腐一样光滑嫩白,所以说豆腐是个好东西。利用豆腐渣按摩可以美白还可以使肌肤变嫩。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