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岁肌肤 怎样选择修护精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3:27 onlylady

  聪明女人的化妆台上,一定要有一瓶精华液或者精华素。它是一种高浓度及高机能性的保养品,有极好的美容效果。一般来说,干性皮肤选择保湿成分较多、锁水性较好的精华素;中性肤质的人可以涂抹一些自身需要的各类精华素或精华液,如美白、除皱等;油性肌肤则要选用能够控制油脂分泌、收缩毛孔的精华液。现在也提倡将各种精华混搭,因此根据年龄选对你的修护精华很重要。


细嫩修护精华露
细嫩修护精华露

  20-30岁

  推荐:

  细嫩修护精华露 (Idealist) RMB 530/30ml

  蕴含革命性NDGA微毛孔科技,从收紧底层的毛孔壁开始,由内至肌肤表面,神奇地收细每个毛孔。更搭配栗果净肤配方,溶解毛孔内滞留已久的杂质,令细腻肌肤焕发净澈光采。全新研制Enzymatic柔肤科技,蕴含升级葡萄糖胺,温和更新表面干燥、粗糙的角质细胞,令寸寸肌肤,柔细丝滑。


至美展颜精华露
至美展颜精华露

  30-40岁

  推荐:

  至美展颜精华露( Perfectionist [CP+]) RMB 680/30ml

  缓解肌肤压力,减少细纹的产生,活化复合配方,有效促进肌肤内部的循环沟通,迅速、全面改善肤质,还能淡化色斑。

  初尝试,细纹瞬间减淡,肌肤变得无比清新娇嫩;数天后,细纹减少,肤质明显改善,色斑也渐渐淡化;数周后,肌肤的澄净度、明亮度获得显著提升。

薇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