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经典抗老化产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53 太平洋女性网

  这次选择10款抗老、抗氧化的商品,每样商品的试用者皆会说明年龄、肤质状况及想改善的地方,读者们可依照自己的肤质及试用大队的试用状况,了解商品是否所需,选择适合自己的抗老化商品。

  【精华液】


雅顿CLX黄金导航胶囊
雅顿CLX黄金导航胶囊

  ElizabethArden 伊丽莎白雅顿 CLX黄金导航胶囊 60颗/NT2800

  抗老秘方:突破性专利“CLX超时空复合科技”与经典抗老“双重维他命A酯科技”

  特性:巩固肌肤天然屏障、抵御老化痕迹、促进胶塬蛋白增生,肌肤瞬间变得柔软、平滑,肤色变得均匀透亮,看来更为紧致有弹性

  Via试用心得:(OVER 30-中性微干)

  一颗看起来小小的好像没有太多容量,但因为延展性很好,一颗可以擦大约两次。刚挤出来时会担心油状质地是否太滋润,实际使用之后发现滋润度高而且丝毫不感觉油腻,马上让肌肤充满滋润感,可用于最后一道的保养程序,将所有的保养品通通封锁在肌肤中,第二天会觉得肌肤比较饱满。若是本身偏混合性,使用时不建议直接点在脸上,可以先在手心搓热用按压的方式使其附着于肌肤上,可直接在化妆水之后直接如同晚霜/乳液一般使用,不需要再使用乳液,一小颗就能有完整的滋润。

  试用心得:(23岁-中性微干)

  本来以为这款黄金胶囊会“很抗老,很滋润”,所以在使用时有注意量不要太多,质地是透明水润偏油状,延展性很好,虽然是年轻肌肤,擦在脸上是十分滑顺滋润的感觉,对于最近天气变化大,鼻翼两周嘴巴周围的脱皮现象都稍微改善,抗老抚平细纹不是很明显,可能是年轻肌肤关系,但是肌肤变的更柔软滑顺,满令人惊讶的!年轻肌肤一颗大概可以分成2次,作为紧急保养使用。


理肤泉抗老除纹紧实精华
理肤泉抗老除纹紧实精华

  理肤泉抗老除纹紧实精华 40ml/NT1800

  抗老秘方:积雪草萃取物修复填补深层皱纹,纯左旋维他命C促进胶塬蛋白合成,玻尿酸可增强皮肤保持水分的能力,维持表皮层含水量

  特性:修复填补皱纹细纹,重建再生胶塬组织

  精选试用大队试用心得:

  试用者:西瓜 五年级生 混合性肌肤鼻子易出油其它属偏干性 最想改善松弛及细纹

  试用状况还可以,因为试用时间过短,看不出明显成效,台湾湿气重,下雨天涂抹时会感觉too rich,但十分适合天冷干燥时使用,感觉上只适合熟龄肌肤使用,另外因为试用时并未附说明书,一般精华液之后都需再擦乳液,试用后感觉擦上这精华液后不需再另外擦乳液,不知她塬本设计就是不需再擦其它乳液。

  品牌回复

  抗老除纹紧实精华主要针对改善皱纹及细纹,质地介于精华液和乳霜之间,所以感觉上会比较rich,精华液成分能深入肌肤底层,属于深层保养商品,需要在擦完化妆水后的第一步骤使用,商品内含有高浓度的纯左旋维他命C及玻尿酸精华,兼具除皱及保湿功效,如果读者觉得已经有足够保湿感,就可以不用再擦其它的保湿产品了。

  精选试用大队试用心得:

  试用者:柚子 28岁 中偏干肌肤 最想改善毛孔粗大、弹性、细纹及肤色

  此款精华霜虽是水乳状的质地,使用后不但好推,肌肤也非常好吸收,感觉相当保湿,眼周鱼尾纹处也适合使用。并且水乳状质地,可使用在按摩脸部一边五分钟后有立即提拉眼周及脸周的效果。整体而言,使用后整脸肌肤保湿及弹性都有相当明显地提升,也不会有一般市面精华霜使用后的油亮感,由于清爽质地也适合用在白天上妆前及补妆急救保湿用,是一款集保湿、紧致、除纹的优质商品,适合一年四季使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