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最重要:学护肤达人收缩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49 名品导购网

护肤达人分享缩毛孔经验
护肤达人分享缩毛孔经验

  这是吉尔针对毛孔问题分享的一些经验:

  大多数MM都有毛孔粗大,黑头的困扰。之前已经看了很多求救帖了。吉尔理解那种看见自己鼻子上脸上这一处那一处黑头的感觉,恨不得把这层皮给磨下来,换新的。形成毛孔的原因是复杂的。因此想要改善也得经过漫长的过程。

  吉尔生活在美国,但是毛孔也难免粗大。因为经常化妆,但小时候并不懂得清洁的重要性。洗了脸就直接睡觉,什么保养也不做。大学几年下来,脸上的毛孔真的是满恐怖的了。


对付毛孔没有特别有效的产品
对付毛孔没有特别有效的产品

  对付毛孔没有特别有效的产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的感觉。无论大牌小牌的缩毛孔的东西都作用甚微,觉得有点作用的也多半是心理。下面给大家说说我自己的方法。很平常,吉尔用了快一年的时间,毛孔应该是缩小了,而且黑头几乎没有什么了。

  对于毛孔,首先要认识到。一旦大了缩回去是相当困难,也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让她继续扩大下去。

  对付毛孔,首先要做好的是清洁工作。

  尤其现在是夏天,JMS一定要重视去角质。油皮一周两次,混合一周一次,干皮视自己肤质而定,一周一次或两周一次。去除多余的角质会减少毛孔堵塞,让皮肤明亮而有光彩。角质堆积过厚的话,肤色自然就会慢慢变得暗沉。另外去角质的时候要多按摩下出油最多的区域。例如T区和下巴处,脸上如果皮薄可以绕开不去。


雅漾温和去角质啫喱
雅漾温和去角质啫喱

  首推雅漾温和去角质啫喱

  价钱14美金/50ML 国内也有 50ML/178元

  吉尔是温和护肤品的超级大粉丝。护肤主打不是药妆就是纯天然,主要还是怕自己脸用的东西多,最后用个大敏皮就得不偿失了。雅漾这款去角质啫喱是用在洁面之后的,成透明果冻状,里面有红色和粉色的磨砂小颗粒。厚厚,适合任何肤质的人使用。如果你是个大干皮也可以放心用。吉尔这款是在美国买的。

雅漾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