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Q女孩至爱的粉色系彩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56 onlylady

贝玲妃柔滑光洁唇膏
贝玲妃柔滑光洁唇膏

  Benefit贝玲妃柔滑光洁唇膏

  BENEFIT专柜及丝芙兰有售 参考价格:170元

  产品介绍:这款创新配方的丝滑唇膏为你打造最柔软性感的双唇。如丝缎般柔滑细腻的质地,让双唇展现出让人爱不释口的诱惑魅力!

  功效:荷荷芭油、蜂蜡、大豆油加上维他命E的滋润保湿成分,让你的双唇一整天都水感十足。轻薄覆盖,色彩可层叠加深,浓淡随意。

  使用方法:直接涂抹唇部


美宝莲真彩造型慕斯胭脂
美宝莲真彩造型慕斯胭脂

  美宝莲真彩造型慕斯胭脂

  各大商场有售 参考价格:65元

  产品介绍:空气感慕司质地,顺滑易调和,妆效柔美。

  功效:“空气无感”科技,创造出轻柔如粉纱般、轻盈如空气般的质感。如丝般的慕丝质地,创造出超梦幻的轻柔腮紅和眼影,让上妆更容易且细致均勻。

  使用方法:用胭脂刷或指肚蘸取适量胭脂,从颧骨最高处往太阳穴晕开。

美宝莲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