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暗沉肌肤的10款去角质佳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00 新浪女性

  年龄增长,经常熬夜,饮食无规律都会造成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功能降低,导致老化角质堆积过厚,肌肤就会变得灰黑、干燥、松弛、皱纹增加,这时你需要深层护理,营养调理肌肤,规律饮食睡眠,同时还应该进行周期性的去角质,彻底清洁肌肤。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相宜本草Sinoway去死皮膏 68g/29.3元

  软化表皮角质,轻轻揉搓帮助老化角质脱落,更新肌肤,畅通毛孔,以便养分吸收和新生表皮生长,改善暗淡无光、粗糙干硬状况,恢复肌肤白皙与光泽。

  成分:

  【木瓜/甘草】温和滋润肌肤,增强保湿性,能舒缓、净化、调理肌肤,使肌肤光润、白净。

  【茶树油】净化毛孔,调理肤质。

  使用方法:

  洁面后,拭干肌肤,取适量,避开有粉刺、暗疮的部位,轻轻按摩1至2分钟,将老化的角质死皮推出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使用一次。


DHC天然圆粒磨砂膏
DHC天然圆粒磨砂膏

  蝶翠诗DHC天然圆粒磨砂膏 100g/120元

  DHC天然圆粒磨砂膏使用天然杏核微粒,圆润的微粒可轻松去除导致肌肤粗糙的老化角质,使肌肤柔嫩光滑。本品中添加了大小不同的两种微粒,能够产生强弱不同的使用感,进一步活化肌肤机能。

  使用方法:用清水打湿脸部。取适量磨砂膏于手中,避开眼部周围,轻轻按摩面部。注意不要用力过大。敏感性肌肤者可在局部少量使用,并根据肌肤状况调整使用量和部位。按摩后,用清水或温水冲洗,之后再用洁面品清洗脸部。根据肌肤状况,建议每周使用1~2次。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