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最值得期待的护肤新品TOP2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19 精品网

  在本季众多护肤新品中,我们精心遴选出最热门、最有效的产品,制作出“最值得期待的08/09秋冬护肤新品TOP20排行榜”。看看谁家的理念更领先、谁家的成分更珍稀、谁家的技术更尖端?在入秋之际,帮你挑选到最具号召力、最值得尝试的新品。

  深度修复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最神秘焕颜面霜

  Armani阿玛尼CremaNera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黑钥匙面霜)2700元/50ml

  TOP20上榜理由:

  因其具有迅速焕发肌肤青春的功效,而被称作“黑钥匙面霜”。轻轻贴上肌肤就完全渗入的完美吸收,一开始使用就能从肌肤观察到的光彩提升,CREMANERA“黑钥匙”面霜独特的质地以及对肌肤的真实改善,使之后的上妆过程变得更加顺畅。

  KeyWords:

  专利Micro-filTM科技,能够使产品质地达到你梦想中的细腻和柔润。

  招牌成分:

  CREMANERA“黑钥匙”面霜的神奇力量源于汲取来自意大利南部的活火山岛潘泰莱里亚(Pantelleria)核心五十亿年火山熔岩幻化为矿物岩石的天然生命积淀,阿玛尼萃取其中精纯浓缩活性矿物成分,并用瞬间极速炽热凝冻技术,将精华萃取以细密结晶分子完好地保存于凝霜中。

  特别用法:

  取用时,用黑曜岩按摩挑棒挑取,置于掌心间渐渐温热,固态凝霜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再轻轻按于面部肌肤。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最深度滋润精华油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1080元/15ml

  TOP20上榜理由:

  是现有美容品牌中首家推出的高度营养浓缩精华油。谁都知道精华液,精华油却听起来有些新鲜。为何选用“油”这一介质?因为它独有的医疗特性,可以有效地为干燥肌肤提供最为丰富的滋润修护。在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中,这款精华油浓缩了最丰富的三重精油复合物,是乳霜中的18倍。

  KeyWords:

  充分满足熟龄肌肤及干燥肌肤的需求,产品前所未有地丰润滋养,是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保养步骤中的主打明星产品,也是迪奥所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精华油。

  招牌成分:

  三重精油复合物:富含“不饱和脂肪酸Omega3、6、9”的珍贵精华油成分,可对熟龄肌肤进行深层的滋养呵护,让肌肤重现青春光彩。

  核心抗老技术:CentulineTM酵母萃取物与Alpha-LongozaComplexTM长生果复合物强化滋养功效,抚平皱纹。

  特别用法:

  可于滋养调理液后使用。在季节变换、肌肤出现紊乱时使用最佳。当肌肤感到微弱的不适,即可在使用完调理液后,使用一到两滴精华油于全脸。干性肌肤可每天或经常使用,其它肌肤可2~3天使用一次。

迪奥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