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妆点 成就秋冬最IN的迷雾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2:34 《风尚志》

  摆脱了烟熏浓重、夸张的色彩,拥有更细腻的层次感和立体深邃效果,迷雾一样的眼妆比烟熏更能引领秋冬妆容潮流。


秋冬最IN的迷雾眼妆
秋冬最IN的迷雾眼妆

  1、Style Point:新灰主义

  带银色质感的炭灰色,比黑色系更加柔和摩登,在这个秋冬渲染了整个时尚界。眼妆暂时抛弃了五颜六色,变得愈加朦胧,饱和度统统降了一档,蓝灰色大热,中性的灰看起来过于严肃,让蓝色来调和再适合不过了;棕色调则变得更加暧昧,偏暖的红棕色和偏冷的橄榄绿让棕色调变得异常丰富。

  虽然颜色饱和度降低,但张扬的心思依旧在蠢蠢欲动,低调的光泽感会让你的眼神更加迷人,所以,眼部的闪亮分子依旧必不可少,只是珠光眼影的面积需要控制,而不是笼罩在整个眼睑的大片闪光。

  Tips:热门灰色最适合白皙肤色→棕色调适应性最广泛

  2、Style Point:质感合作

  眼影组合总是品牌的眼妆主推产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眼影组合是很多人添置新品的首选。这一季不少品牌都在质感上做文章,让粉状眼影和霜状眼影并列出现,不仅丰富了眼妆质感,也让使用者在手法上可以更灵活。手指对于霜状眼影来说是最佳“道具”,点压代替涂抹,让眼影霜可以更好地贴合皮肤,带妆更持久,色彩体现更好。眼妆全部完成后,可以用指腹轻压模糊掉线条交界处,让两种质感完美融合。

  Tips:眼影粉大面积打底→霜状眼影叠加,强调轮廓

  3、Style Point:色彩叠加

  让眼妆更立体,归根结底是掌握层次感。想让眼影过渡得看不出界限需要你像画素描一样,层层叠加,要知道,即使是专业彩妆师也无法一遍画好,你需要耐心地调整。首先使用浅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并在眼尾处拉长。深色眼影贴近睫毛根部涂抹,再使用黑色眼线笔勾勒上眼线。不要忘了下眼睑,深色眼影同样需要沿下睫毛根部涂抹,才能让眼睛显得更大。

  画好雾状眼妆最得心应手的是眼影刷,放弃海绵头刷子吧。蘸取眼影后,轻轻抖动,去掉多余眼影粉,这样才能更好地控制颜色。

  Tips:浅色与深色循序渐进调整→注意少量多次原则涂眼影

  4、Style Point:强化轮廓

  眼影层次非常重要。不论什么时候都要牢记眼线和睫毛是最深的部分,有了最深的颜色,才有对比,不会有花和脏的问题,同时显得皮肤更白皙。也只有在深色眼线和浓密睫毛的映衬下,眼部才更立体。还有就是上妆之前要用蜜粉定妆,尤其是出油严重的人,这对于保持眼影的层次非常重要。内眼线的作用不仅在于强调眼睛的轮廓,还可以让眼睛不会因为眼影的珠光显得浮肿。

  Tips:紧贴睫毛根部的眼线→多次涂抹浓密型睫毛膏


L^NEíGE魅彩双色眼影笔
L^NEíGE魅彩双色眼影笔

  1、L^NEíGE魅彩双色眼影笔 新品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