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热力推荐:8款秋冬必备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03 精品网

benefit GET EVEN完美控油粉饼
benefit GET EVEN完美控油粉饼

  benefit GET EVEN完美控油粉饼RMB 350/8.9g

  现在,打开这圆溜溜的新包装小粉盒,每个女孩都能超有型地随时补妆!这是benefit最畅销的速效吸油粉饼,同时,和暖的蜜瓜色可有效击退面部红印和不均色斑。超丝滑的吸油粉,吸收油光之余,又能遮盖瑕疵,打造出轻透又无瑕的妆效。如果你不知什么颜色适合你,那么就选择02号色。这里benefit还会偷偷地告诉你这款完美控油粉饼的使用小秘诀:“用粉底刷轻轻地斜扫,可轻度遮瑕,令妆面更显轻薄。若想重度遮瑕,则可使用海绵粉扑直接涂抹在瑕疵处,则立刻遮盖红印而不留下任何白色的痕迹。


YSL珍藏版彩妆盒--纯美胭脂蜜粉盒
YSL珍藏版彩妆盒--纯美胭脂蜜粉盒

  YSL珍藏版彩妆盒--纯美胭脂蜜粉盒 RMB 500

  随意调配的动人光彩,三种亮化肤色的精致色调,YSL纯美胭脂蜜粉盒能让你看第一眼的时候就陷入沉醉。集密粉、胭脂、光影于一身的魔力成了让你从此珍藏它的最好理由。三色多重彩妆盒能亮丽肌肤,同时加添色彩,粉饰肌肤。Ampli Light + 色素柔和光线,三种色彩可单独或配合使用,为肌肤带来纯净、含蓄的光泽。米白色的部份,是亮化肌肤的理想色调,于日间补妆雅致肌肤。杏桃色的胭脂,为妆容带来温暖的感觉,并使肤色充满生气。涂于面颊、眉骨、鼻梁及下巴,珍珠粉红色以金色光线反射突出轮廓。从此,你的每一天都能体会到一种叫做美丽的幸福。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