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彩妆:08秋冬写意派妆容正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1:12 金羊网

童趣盎然M.A.C彩妆
童趣盎然M.A.C彩妆

  如孩童胡乱涂抹的红唇,只熏染了一边的烟熏,这样的妆容就是本季的主流吗?没错,这个出自M.A.C专业彩妆团队的妆容呈现于2008秋冬巴黎时装周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的秀场,朋克教母玩笑式地呈现了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妆容和服饰秀,创作灵感来自儿童剧,用表现主义手法呈现了她多元和旺盛的创作力。一如Vivienne Westwood的“玩乐”创作心态,M.A.C在这一季要告诉人们的彩妆潮流就是随性地享受彩妆带给自己的快乐和美丽:Makeup is playful,彩妆如游戏般充满了乐趣!

  纵观本季纽约、伦敦、巴黎、米兰、悉尼、雅典等秀场,写意派的表现主义是2008秋冬彩妆潮流的主要灵感来源。不需要刻意模仿,像艺术家一般自由自在尽兴挥洒,又或者如小女孩一般慌乱地偷抹妈妈的口红,这一季的妆容个性鲜明却又随性所致。而你要玩味的,就是这样一种游戏的态度,而非一板一眼地按照某个妆容仔细临摹。(文/朱颖洁)


风范艺术妆容
风范艺术妆容

  风范艺术

  妆容关键:粉彩艺术

  从画家莫奈的灵感启发到随意的现代艺术,从印象派大使高更到斑斓涂鸦……你的脸上可以有蜡笔的痕迹也可以是油彩、泼墨、点彩、喷绘。借鉴艺术大师的随性来妆点本季面容,你也可以。

时装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