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后水:帮干皮男友玩转肌肤水立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1:19 《风尚志》

  干燥而疲惫的肌肤,因为剃须和缺乏营养,在秋冬季节变得异常不安分,总是用过敏和紧绷的不舒适来给你提意见。你听见肌肤的所需了吗?它对你说,它“口渴”了,是的,你的肌肤要喝水!


给秋日肌肤喝水
给秋日肌肤喝水

  高机能护肤水之原动力

  是的,或许你早已经接受了把爽肤水作为“第二步护理”,不过,单纯的爽肤功效,确实很难帮助你应付秋冬季节干燥的天气。于是,作为爽肤水升级版,添加了各种精纯成分的高机能护肤水定然能成为你的心头好。

  1 无油的清爽质感

  单单是“不油腻、快吸收”的优良特性,就足以让你为之心动,而且可以完全渗透,不会给肌肤任何的负担,对于每个喜欢清爽感觉的男士来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2 添加更多营养成分

  从单纯的控油、清洁,升级到补充营养,甚至替代乳液使用,高机能护肤水通常都“一专多能”,对于怕麻烦的你,实在是福音书。

  3 及时舒缓剃须的不适

  须后护理是不能忽略的工作,好在高机能护肤水完全能胜任须后水的工作,及时舒缓肌肤,润滑剃须后的皮肤。

  护肤水,你该怎么用?

  Q1:用手,还是用棉片擦拭?

  《风尚志》建议:当然是用手,首先避免了使用上的麻烦,其次,高机能护肤水中含有很多的保养成分,用手轻轻拍打可以促进这些营养成分的吸收。

  Q2:还需要使用其他保养品吗?

  《风尚志》建议:在秋冬季节,你至少还需要一瓶乳液和一瓶眼霜。因为护肤水中都不含有油脂,但恰恰是油脂成分才能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Q3:可以代替洁面产品吗?

  《风尚志》建议:想偷懒可不行。高机能护肤水是肌肤营养补充剂,而洁面则是护肤的最基础步骤。

  Q4:护肤水可以替代须后水吗?

  《风尚志》建议:答案是一定的。几乎所有高机能护肤水都能替代须后水来使用。

  Q5:护肤水是不是能起到深层清洁的功效并去除角质呢?

  《风尚志》建议:这就是护肤水和爽肤水不太一样的地方。爽肤水偏重于深层清洁,而护肤水在于深度滋养。去角质还是建议用专门的去角质产品。


VICHY男士调护爽肤水
VICHY男士调护爽肤水

  推荐产品:

  VICHY男士调护爽肤水

  168元/200ml

  能给皮肤解渴的一款产品,最为有效的是可以24小时为肌肤保湿的活性成分,让你拒绝干燥的困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