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超实惠8款秋季补水面膜DIY(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3:12 新浪女性

橄榄油蜂蜜适合干燥皮肤
橄榄油蜂蜜适合干燥皮肤

  橄榄油蜂蜜补水面膜

  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千万不能太高哦,50℃以下,要不脸都烫熟了)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面膜纸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的MM,中型皮肤的也不适合用。


牛奶蛋清补水更美白
牛奶蛋清补水更美白

  牛奶蛋清补水面膜

  用鲜牛奶一汤匙(普通的纯牛奶就可以罗,不过甜牛奶就不行,因为里面的糖份会使皮肤涩涩的),加入蛋清一个(记得不要蛋黄哦)可以直接敷脸上,如果嫌太稀不够稠的话可以加入适量的面粉充分混合后涂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这个面膜不单有补水的效果,还可以美白呢。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