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睫达人:化妆包必备1支百搭浓黑睫毛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4:28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会振动的睫毛膏

  会振动的睫毛膏

  Lancome兰蔻微振电动睫毛膏 中国未上市

  总是对自己的涂抹手法不满意,没办法拥有完美的睫毛妆效?那就让睫毛自己动起来!这款睫毛膏拥有微型电机和可重复使用的电池,每分钟振动达7000次以上,实现睫毛膏对每一根睫毛360°全面覆盖,让消费者在使用睫毛膏时不必再费力的以Z字型手动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卷翘浓密睫毛膏

  定格黑色传奇

  Chanel香奈儿卷翘浓密睫毛膏 RMB295

  刷毛轻而易举地将足量的睫毛膏刷上睫毛,而齿梳则能让睫毛膏均匀地分布于每根睫毛上,进而使睫毛卷翘浓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坏女孩睫毛膏

  像假睫毛一样惊艳

  benefit坏女孩睫毛膏 RMB240

  特殊的超大刷头设计,能让睫毛在瞬间变得浓密黝黑。只要轻轻一刷,你就像戴上了假睫毛。记得在每次使用前先在瓶子里面旋转刷头,能减缓睫毛膏变干的速度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