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美肤:5大美白水果让你越吃越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41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樱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3、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樱桃还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这两种元素可增加极富弹性。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苹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4、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水果。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猕猴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5、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健康很有好处。

  (编辑:Cherry)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