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全的美容品牌秋冬彩妆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6:55 名品导购网

魔幻莹光 璀璨透亮俏脸蛋
魔幻莹光 璀璨透亮俏脸蛋

  08季秋冬主流色之一:SHINE

  闪耀着细致光芒的脸庞是这个世纪初的彩妆王道,每一季,化妆品业者无不在如何替仕女们的脸庞打上一道又一道的隐形光芒下足功夫,要透亮又要强调出五官的立体感,是永远研究不完的课题!这一季,仍然是各式各样闪烁珠光粒子的天下!

  艾杜纱“水波光眼彩盘”和“水波光唇蜜彩”是秋冬重点新品,前者内含3种颜色且不同质感,第一层是能展现细致珠光且紧贴肌肤的霜状底色;第二层是勾勒在眼际处的耀眼深色调;第三层则是压叠于最后的闪烁亮片,利用闪耀度不同的珠光及亮片可展现出不可思议的层次感,限定两款包含银蓝色调的<人鱼公主>及金棕色调的<魔幻岛>,另外还有神秘的<海魔女>和缤纷的<珊瑚海>;至于“水波光唇蜜彩”是兼具唇膏与唇蜜的组合,第一层含有细致珠光的唇膏,高显色度可适用于任何唇色;微干后刷上第二层闪耀透亮的唇蜜,可使双唇更为饱满丰盈,共有优雅的淡粉、玫瑰、浅褐3种选择,统统都能令妳的俏脸蛋闪耀无比。

  FASIO秋妆主打“晶炫双耀眼彩盒”,以两种光辉配色组合,利用纤细的金属晶光点缀双眸,透过明度的提升增加眼部的深遂感,能展现迷人的优雅气质;而在同一盒的配置里,布满珠光晶亮粒子的星耀炫光色彩,顿时能让眼睛Bling Bling,搭配新颖的反差式配色,例如金黄和银白、灰与绿……等,再加上全新双耀质感,能恣意享受FUN色乐趣。


兰芝雪晶魔幻镜光秋妆
兰芝雪晶魔幻镜光秋妆

  LANEIGE兰芝2008年秋季彩妆从品牌的法文意涵“雪”的精神出发,想像着雪的闪烁光泽,故推出“Snow Magic 雪晶魔幻镜光”秋妆系列。共推出3项限量新品:“雪晶魔幻镜光亮颜盒”、“雪晶魔幻镜光蜜粉盒”及“雪晶魔幻镜光眼采盒”,由于特别添加细致的珍珠粉末,能使产品带有微亮的珍珠光泽,擦在脸上不仅能让肌肤看起来更透亮,同时也可以勾勒出自然的小脸线条。而一举囊括了茄紫、铜橙、驼棕、靛蓝等流行色的新眼影,还将色彩调和为适合偏黄肤色的人使用的魔术银光、魔光蓝、魔镜棕、魔幻粉、魔法橙与魔力紫,能在赶流行之余也能衬出东方美女的好气色。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