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头创新VS电动设计 睫毛膏08精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1:0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睫毛绝对是放电的灵魂角

  睫毛是女人展现勾魂魅力的一大武器,有了卷翘的浓密魅睫,双眸也随之更加美艳动人,如何适当地使用睫毛膏为自己的双睫增加份量,是现代女性每日妆容的一大重点。该如何创造属于个人的美丽诱惑,睫毛绝对是放电的灵魂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 超频电眼 全自动模力卷俏睫毛膏

  电力刷头最创新

  雅诗兰黛‘超频电眼 全自动模力卷俏睫毛膏’也不输人,以独家超微脉冲波专利刷头为卖点,并且内部置放一颗钮扣电池,释放出来的超微脉冲波每秒可震动125转,可以让睫毛液快速渗入睫毛底层,从底部到顶层提供自然饱和的浓度,因此较不易像传统型睫毛膏会产生的厚重结块等情形、更不用担心会因为手动的力道不均而让妆容效果打折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微震动科技是Lancôme新睫毛膏的卖点

  Lancôme的新睫毛膏ÔSCILLATION相当特别,采用美国太空总署NASA所研发的micro-oscillation微震动科技是这款新睫毛膏的卖点,ÔSCILLATION所使用的微型震动器透过每分钟至少7000次的稳定震动频率,让消费者在使用睫毛膏时不必再费力的以Z字型手动刷;另一项创举是在仅3公分的微型震动器中采用可分解回收的环保电池能源,电力据厂商指称能够使用3~4个月,可分解的环保电池也符合绿色环保概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