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高手:秋季九大肌肤问题逐个击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48 悦己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晒一下肌肤红通通

  秋季常见皮肤问题7:晒一下肌肤红通通

  在都市里,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常是一点一点的累积,等到你发现了,肌肤早已黑了一半,气候转变的影响,往往也在偷走脸蛋的水分后,才惊觉怎么最近皮肤粗粗的。而在皮肤科,常有中午顶着烈阳高照出门办事,办出泛红的羞羞脸,骑脚踏车或从海边冲浪、泛舟回来,痛着一身晒伤的皮肤来报到。

  对策7:美肤急救911

  火速为肌肤以冰块或冲冷水降温,或直接为肌肤喷上清凉降火的矿泉水、海洋深层水,不仅是抢救皮肤第一个步骤,也是最重要的步骤,接下来妳可以视情况,为肌肤敷上急救型面膜,让质地清爽,丰富的抗发炎和保湿成分,舒缓敏感刺痒的症状。而保养阵容,则更要重视能持续发挥修护效果,能在最短的时间,给予最大的效益,才是绝佳急救型保养王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肌肤没活力

  秋季常见皮肤问题8:肌肤没活力

  睡个美容觉,隔天皮肤就能魅力重现,虽是老生常谈,能做到的人却没几个,主要的原因,还是现代人忙碌和压力的生活,难以将作息跟随黄金修护时间(夜晚10点至凌晨2点),也就难有良好体质。加上夏季的摧残,肌肤到了秋天当然不堪一击,陆续出现毛孔粗大、油腻腻又缺水,甚至冒出斑点和细纹。

  对策8:夜晚,修护美丽能量

  何妨顺着慵懒的秋天调慢生活步调,透过减少情绪紧绷压力,进而减少肌肤过度出油,避免痘痘菌生长机会,脸色也不再暗沉。或者,至少趁夜晚睡眠前,以认真保养的态度向肌肤道晚安,一瓶可伴随肌肤过夜的晚霜或是面膜,都是美丽重生的选择。其中,专为睡眠时设计的美白复合物、保湿补水机制、改善暗沉细纹、刺激弹力新生成分,都是重建健康肤质不可或缺的要素,从里到外,点亮肌肤一季的光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毛孔斑点遮不住

  秋季常见皮肤问题9:毛孔斑点遮不住

  别以为秋天的阳光会影响保养效果,而让换肤退居为冬天的保养工作。其实,过了一季,特别是夏天,肌肤累积的老废角质量相当惊人,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油腻,又不是个勤劳保养的人,脸上就像个垃圾场,只是它没有掩埋功能,你的暗沉粗糙和毛孔斑点将无所遁形,相对更加刺眼。

  对策9:换肤,就趁现在

  不妨以一季为基准,尤其在季节交替时节检视妳的肌肤,来个彻底大扫除。预算多一点,可以试试皮肤科的医学美容疗程,而想省下预算者,则透过居家换肤保养自己,它们的设计无论在成分、浓度上都经过安全考虑,使用上也十分简单方便,抛光后的肌肤焕然一新,才足以吃下接下来的秋日保养。

  (编辑:Cherry)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