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传授健发秘方 做好秋冬秀发护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40 瑞丽女性网

  秋冬季节是头发问题出现最频繁的时期。随着气温下降,风沙增多,空气中的水份越来越少,人们的头发也越来越干燥。不少人被头皮屑、断发、脱发等现象所困扰。来自英国知名健发品牌史云逊健发中心的发理学专家透露了一些生活中简单易行的健发秘方,帮助大家做好秋冬头发护理。

  两大武器,为头发保驾护航


发膜深层滋润秀发(新浪女性配图)
发膜深层滋润秀发(新浪女性配图)

  武器一:发膜

  秋冬空气质量下降、风沙频率增多,很多有害物质会黏附在头皮和头发上,产生最直接的伤害。采用史云逊健发中心的柔丝精华护发膜直接涂抹在头皮上,该发膜含有燕窝、辅酶Q10、角蛋白、核桃粒、透明质酸、维他命B5、蜂蜜等成分,能深层清洁头皮,祛除毛囊阻塞物、角质及死皮等,并且也能深层滋润秀发、改善发质、散发光泽。同时具有防晒功效,为头发增加一重有力的保护。


营养液柔顺发丝
营养液柔顺发丝

  武器二:营养液

  含有综合草本维他命成分的营养液不仅能柔顺发丝,而且能深层滋养头皮,减缓皮层老化使其恢复活力。并且还可以帮助头皮更有效的吸收其他产品。营养液使用比较方便,可以在专业健发机构进行处理,也可以在家里自行护理,随时随地用它来为头发补充营养。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