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FANS:亲身试用选出8款最好用法国药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5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UXE蜂蜜洁面凝胶

  NUXE蜂蜜洁面凝胶 240元/200ml

  适用范围:任何肌肤包括最干燥的皮质

  功效:洁净、紧緻肌肤,清洁之余不损皮肤的天然水脂膜、有效柔肤、舒缓、松弛、焕发及紧緻肌肤。

  使用效果:很舒服,很少的泡沫,不停的在脸上按摩,感觉很滋润,很香很甜的味道,洗脸像种享受。洗掉后,脸上特别干净,连毛孔里的脏东西全都洗出来了,皮肤也滑滑的,很舒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HY 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VICHY 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168元/30ml

  适用范围:油性/混合性肤质

  功效:妆容持久、纯净、不泛油光,有效防止皮肤多余油脂,能明显改善皮肤瑕疵。

  使用效果:这款粉底乳修饰效果很是不错,而且很自然,一点也看不出来,价格适中,用于日常肤色调整很实用。控油效果也不错,T区很久都不会泛油光,不过适用于油性和混合性肌肤,干性及敏感性皮肤慎用。

薇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