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FANS:亲身试用选出8款最好用法国药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5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audalie 泰奥菲反转酶眼唇精华

  Caudalie 泰奥菲反转酶眼唇精华 305元/15ml

  适用范围:眼部初中度衰老者

  功效: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四胜肽则会抗水肿,改善微循环,加强血液循环,消除火症。总的来看,此款眼唇精华主要强调舒缓、抗自由基、预防眼袋和水肿,减少细纹。

  使用效果:这个牌子可能听说过的人不是特别多,不过他家的东东非常值得尝试的。这款眼霜对于初期的浅纹有很好的修复效果,可改善因熬夜造成的黑眼圈,眼部水肿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IODERMA 贝德玛控油卸妆洁肤水

  BIODERMA 贝德玛控油卸妆洁肤水 198元/250ml

  适用范围:适合油性、暗疮、粉刺及混合性皮肤使用。

  功效:独有Micelle洁肤配方,含有水溶及油溶份子,可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彩妆。含专利Fluidactiv成份,改善皮脂氧化变硬,阻塞毛孔问題。含Zinc Gluconate及Copper sulfate減少皮脂制造,强效消炎。具控油功效,质地清爽。

  使用效果:其实这款和依泉那款卸妆水效果很像,都是很温和,没什么刺激性的,卸除彩妆和油污,价格也差不多。不同的是,贝德玛这款洁肤水可以不用再次洁面,很方便。

  (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