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又便宜 4款DIY保湿面膜大放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03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

  一提起“好用又便宜”的面膜,大家肯定会想到丁家宜、小护士、大宝等国产超市品牌。的确这些面膜相比大牌物美价廉,但实际上还有一种更加便宜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自己动手DIY面膜,开销几乎是0,美肤效果却一点都不比商场里的护肤品差。

  下面,小编介绍4款合适现在这个仲秋季节的保湿面膜,囊中羞涩又想保湿护肤的mm快些看过来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葡萄甘油保湿面膜

  1 葡萄甘油保湿面膜

  葡萄是目前已知的最早被人类栽种的水果之一,在埃及和希腊历史上就有栽种葡萄的记录。葡萄果肉富含糖分、有机酸、是肌肤极佳的保湿滋润剂,并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葡萄果皮含有多酚类的抗氧化物质,可以称得上是肌肤毒素的清道夫,能使肌肤更富弹性光泽,并能防止皱纹产生。这个配方还加了甘油成分,是一种非常好的肌肤保湿剂。

  用料:新鲜葡萄3—4颗,甘油5克,奶粉20克,面膜纸1张。

  制作方法:将葡萄连皮捣碎为葡萄浆调和奶粉和甘油成糊状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用温水洁面后,用面膜纸蘸取适量的面膜糊敷于脸上,10—20分钟后将面膜纸取下,再用清水将面部清洗干净即可。可适用于干燥缺水的肌肤。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防止肌肤老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果泥蛋黄亮颜保湿面膜

  2 果泥蛋黄亮颜保湿面膜

  苹果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食品,每天早上吃一个苹果可以预防便秘,清除肠内累积毒素,让肌肤紧致富有弹性。苹果中富含类黄铜与单宁酸,能帮助肌肤康氧化,排泄毒素。苹果中还含有维生素C、矿物质、糖及苹果酸,具有滋养、收敛、保湿的功效。配方中的蛋黄含有丰富的卵麟脂成分,会使保湿效果加倍。

  用料:苹果1/4个,蛋黄1个,面粉20克。

  制作方法:将苹果用搅拌器打成泥后加上蛋黄及面粉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用清水洁面后,将此面膜均匀的敷于脸上,10—20分钟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适用于各种肌肤,特别适合干性肤质。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让肌肤明亮有光泽。

大宝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