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开架货里的大牌秋季彩妆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41 名品导购网

  日系彩妆的审美自成一格,但凡推出新品大多以缤纷粉彩为主调,粉红、粉蓝、粉绿、粉紫和咖啡金几个颜色基本上都是跑不调的,就算实物看起来鲜艳,用起来大多还是饱和度较低,闪烁珠光效果为主,怎么化都不容易出错或看起来不均匀,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Jill stuart秋妆
Jill stuart秋妆

  服装品牌的彩妆品似乎特别注重包装设计,Jill stuart可算是继Anna Sui之后走极致梦幻少女风又一代表了。代表作4色腮红迷倒好多少女生,本季在原本基础上增加了金色闪烁花纹,腮红的亮度再上一层楼(表面金粉被刷完以前)。4色晶钻眼影盘融入了均匀的光泽与粉末,增添了光透感。


Coffret d’or秋妆
Coffret d’or秋妆

  Coffret d’or是个难得让我一试钟情的日系品牌,泡眼用起来也不显肿的珠光是她的看家本领。本季眼影含4种珠光巧妙搭配,令眼型更加深邃立体,展现秋季的成熟性感。新推出的眼采冻和JILL STUART的眼影霜相似度很高,诉求的主要还是超级闪亮再闪亮,饱和度不会很高。3D美型持久口红也是一大明星产品,保湿度高之余色彩的设计和亚洲女性肤色搭配度也是非常高,透亮的效果连唇彩都省掉,新推出的唇膏唇彩2合1里面的唇膏闪烁效果就比单纯的唇膏要弱,不知道设计的意图是什么。

口红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