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MM都嫌便宜的十款平价保湿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16 太平洋女性网

玉兰油凝萃润泽霜
玉兰油凝萃润泽霜

  玉兰油凝萃润泽霜(粉红盖子那个)

  一开始是看到她家的广告去买的(个人还是对张韶涵小姐有点好感滴),用下来呢觉得味道不错,滋润的效果和DHC家的差不多,就是用好了感觉很好。过一会儿就一般了。可能因为我还是比较干性的皮肤,如果是中性的MM们用的话可能感觉会好点的呢。

  另外,这家的价格也还可以的。我觉得。这个价格能有这样的效果我觉得也可以了。


娇韵诗水导入超保湿霜
娇韵诗水导入超保湿霜

  clarins/娇韵诗水导入超保湿霜

  这款产品的补水效果也蛮不错的。感觉比较适合秋冬季节,夏天用有点太水了!不过我当时是夏天买的,放着放着放到冬天又买了新的护肤品,感觉没怎么好好用过。哎,太败家了!大家也有相似的经验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