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力荐:10款百元内好口碑眼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46 名品导购网

玉兰油补水眼部啫哩 60元
玉兰油补水眼部啫哩 60元(图片来源:名品导购网)

  玉兰油补水眼部啫哩 60元

  产品介绍:含青瓜萃取菁华配方维他命原B5滋润成分,帮助深层滋润,淡化眼部细纹帮助减少黑眼圈和浮肿帮助加速肌肤再生过程。

  使用方法:适用于各类肤质特别护理后,取适量,由外眼角向内眼角方向轻轻印点眼部周围至吸收。或配合专业按摩手法,轻柔按摩。

  网友心得:真的是很“清水”,很清凉,用了一瓶,黑眼圈和眼袋淡了,缺水干纹也淡了。

  卖点:清凉感受,舒服。

Boots自然风温和泉水舒缓眼部凝胶 79元
Boots自然风温和泉水舒缓眼部凝胶 79元(图片来源:名品导购网)

  Boots 自然风温和泉水舒缓眼部凝胶 79元

  产品介绍:清爽啫喱配方配合矿物泉水精华,能加强眼部肌肤的免疫修护系统,排走眼底的毒素,改善黑眼圈。28天眼部温泉水疗,Skin Kindly温和泉水舒缓眼部凝胶释放天然的矿物质能量,能有效调理眼部肌肤修復循环系统,排出毒素,减退及防止黑眼圈。清爽的芦薈精华,可紓缓眼部肌肤的疲惫及压力,收紧眼袋,减退乾纹。

  网友心得:很大一管,冲着泉水去买的,感觉很清凉,用好很舒缓的感觉。

  卖点:矿泉水感觉,清凉。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