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平细纹 入门级平价抗衰老面霜TOP5 (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8:00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HC 紧致焕肤美容霜

  NO.4: DHC 紧致焕肤美容霜  参考价格:320/100g

  产品简介:

  这款质感丰润的美容霜以日本国内基准的上限浓度添加辅酶Q10,并奢侈地配合了具有高保水力的透明质酸、令肌肤柔软有弹力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含丰富抗氧化物质的橄榄叶精华以及橄榄精华油、维生素E、维生素B2等成分,帮助辅酶Q10更好地发挥作用,令肌肤从深层焕发弹力。触感丰盈、使用感却非常清爽、不粘腻!

  产品功能:

  DHC紧致焕肤美容霜所含容量为普通乳霜的3倍,100g的大容量令人能尽情使用。持续使用,让你的肌肤饱满水润。想要获得柔嫩细腻的美丽肌肤吗?那就快来尝试吧!

  小编美容小TIPS:

  研究发现,辅酶Q10的合成力会随年龄增长而减少,以20岁时为顶峰而逐渐减少,35至40岁这段时间,辅酶Q10的含量会减少至70%。表皮中的辅酶Q10含量减少,将导致血液循环功能衰退、肌肤透明脂酸不足,会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如肌肤松弛、弹性下降、干燥、粗糙等。那么MM们,想要更年轻,大概25岁起就应对肌肤进行简单的抗老化保养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linique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

  NO.5: 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  参考价格:680元/50g

  产品简介:

  全新Clinique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为年轻肌肤注入坚持不放松的力量!独特面霜型精华,蕴含视黄醇精致精华,配合六胜肽弹力因子,持续激发、提升肌肤自我合成一型胶原蛋白的能力,紧塑面部轮廓,巩固肌肤壁垒。能量鸡尾酒,唤醒肌肤年轻活力,令肌肤畅快吸收营养。

  产品功效:

  全新Clinique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坚持不放松,紧致你的青春轮廓! Clinique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一经使用,立即可感受到明显的提拉感。这款专为亚洲肌肤研制的面霜类精华,可与其他护肤品搭配使用,适合任何肌肤类型使用。

  小编美容小TIPS:

  年龄保养:

  20-25岁:这一阶段的皮肤细腻,能以正常的速度再生,其水脂性状况良好,皮肤能承受任何外来的诸如太阳光和污浊空气的侵袭,不用怎么保护,每晚用洗面奶清洁后,使用清淡的润肤霜即可。

  25-35岁:皱纹初现,但在休息状态时便消失,成因可能来自在太阳下眯眼睛或笑容等面部表情,以及忧虑、悲伤等情绪的影响。这一年龄阶段开始需要进行初步抗老化保养,用抗老化产品来“烫”平细纹,淡化细纹,将是相当重要的哦!!

  (编辑:Cherry)

倩碧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