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狂人:8年面膜使用感受大总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07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menae-家美乐玫瑰保湿香氛软膜

  3、Camenae-家美乐玫瑰保湿香氛软膜

  曾跟朋友去过一次美容院,别的记忆不深,就记得软膜敷在脸上很舒服,后来看到家美乐有软膜,也不贵,就买了个。也许是我技术不行吧,不是稀得挂不住,就是干得结块,总之不舒服,自然也没什么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佳斯白泥

  4、贝佳斯白泥

  这是个很赞的面膜,刚敷到脸上的时候有点刺痛的感觉,就像皮肤在拼命吸收水分一样,等快干的时候洗下去,脸蛋变得水水嫩嫩的,肤色均匀,还白里透红,真是爱死这款白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佳斯粉泥

  5、贝佳斯粉泥

  名气似乎比那个白泥大,价格也贵不少,但就我的感觉,真是不如白泥。质地似乎比白泥硬些,用刷子刷效果不太好,但涂到脸上似乎一下子变稀了,很难涂匀。效果么,补水效果没有白泥好,均匀肤色的效果也一般,以后还是用白泥吧。

爱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