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心机:中外女星说出抗老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06 精品购物指南

  明星们风光了一辈子,最难以接受的恐怕就是美人迟暮和英雄老去。面对衰老,无论他们表现得有多坦然,多不在意,可是只要稍微留意这些明星人前背后的只言片语与细节,就会发现,他们其实都各有途径留驻青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菲·玛索

  怕不怕老 人前背后两重天

  数年前,金马奖颁奖典礼的现场,《女人四十》的主角萧芳芳上台领奖时披肩不慎滑落,便顺势自嘲了一番:“你看,女人过了四十,什么都垮下来了。”年届不惑,还能这样轻松调侃自己的女人,真是难得。

  能坦然面对衰老的女星,不会整日抓住天价保养品当救命草,不会比我们更了解脉冲光、埋金线,从调整饮食作息等点滴生活细节,用习惯与心态来减缓衰老,才是他们背后最有效的抗老心机。

  “皱纹代表我的经验、情感,不能一一抹掉。”——苏菲·玛索

  受万人景仰的明星们,如果没了PS,真不知他们的硬照还能被膜拜多久,可我起码知道还有一个人,拒绝这样的后期加工,她就是苏菲·玛索。

  一个40多岁的明星,接受杂志专访时竟指明不要修掉眼周的皱纹:“我已经辛苦活到现在,不可能因为一张照片而解决过去的经历,更不能让人看照片起疑:‘怪了,她没那么年轻吧’。”一个拒绝做蜡像馆娃娃的女人,在用最自然的方式接纳自己变老的事实。

  背后的抗老心机:

  葡萄酒、巧克力、胶原蛋白,一个都不能少

  她像所有法国人一样,对葡萄酒与巧克力都相当迷恋,红润面色多半拜它们所赐,而唯一原则就是控制每次的摄入量。另外她与麦当娜等一票巨星一样,都是胶原蛋白的推崇者。

  要法式香吻,不要唇膏

  她绝对是法式香吻的高手,而香吻更帮她燃烧脂肪,使肌肤血液循环加快,更柔滑。且研究发现只要每天接吻3次,每次不少于20秒钟,可以很快减掉整整一磅赘肉。但她却那么讨厌唇膏,坚信自己的嘴唇并不需要额外的颜色。

  双色染发,让温柔盖过年龄的风头

  她喜欢极了好莱坞明星发型师Franck Provost为她做的双色染发,让她原本很东方的脸更加柔美,这种自然的明暗色调,可以模糊年龄的界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艾嘉

  “40岁,会面临老的问题,身体上自然会变老,但是我从来不怕老,也不觉得自己老。”——张艾嘉

  圈子里,越老越有味道的女人,张艾嘉是逃不掉的一个,总是一副恬淡模样。正如设计师DonnaKaran总结:40岁本身不是不再性感,也不是不再随性,而是一个日趋完美的过程。

  背后的抗老心机:

  智能美,多过整形美

  她是才女,同时也是太阳、水星、天王同落入巨蟹的标准巨蟹女,那种聪敏和温暖带来特有的智能美,要比整形更耐看与持久。

  意念发威,女人就是要像水

  认为当总统妈都好过当总统,碎碎念的就是把自己意念为水,面容线条就更柔和。

  看太阳起床,靠褴褛餐保面子

  她的早起是要与太阳同步,而她的养生餐再简单不过,地瓜、白米饭、生菜、果汁,其中,地瓜餐更是秘方,还传给了徒弟刘若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裕玲

  谁怕红颜老去

  郑裕玲

  一个在衰老面前歇斯底里的女人,为回复婴儿肌肤,做焕肤竟至掉皮。更有传言,她每隔半年便要去找医生急救。因接受不了老去付出的代价是否太惨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蔷

  萧蔷

  曾演50岁的贵妃,坚持不能有一丝皱纹与白发。当林志玲出现,她又把一腔不甘心全写在脸上。看她因为发际线上移的额头,还有眉眼间刻薄的神态,再难见当年容颜。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