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心机:中外女星说出抗老秘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06 精品购物指南

  会不会老 看男人是砒霜还是回春药

  美国曾有研究发现,妻子的容颜与丈夫性格和他对妻子的态度紧密相关。一个内向又心胸狭窄的丈夫,妻子多皮肤粗糙,还容易长暗疮,而喜欢寻花问柳的丈夫,妻子皮肤和肌肉容易松弛,眼睛容易出现细碎的皱纹,消瘦衰老。

  在爱情此消彼长的娱乐圈,这点更显著,守住青春与催人老去皆一“情”字。学会摆脱情伤带来的坏情绪,善用美妆品取悦自己,用精致妆容模糊岁月轮廓,就是他们的抗老心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兰妮

  “即便你告诉我只是玩玩我而已,那又何妨,你只不过是个一无是处的好色男罢了。”——布兰妮

  年仅26岁的布兰妮,显然是遇“男人”不淑的典型代表,以致巨长一段时间歇斯底里老态毕现。

  而最近她大有咸鱼翻身势头,窈窕身材重现,脸上也多了许久未见的光彩。把臭男人像抹布一样扔掉,也许才是小甜甜回归的救命草,但愿,别扔得太频繁。

  背后的抗老心机:

  长达6个月的“禁欲令”

  就因为坏男人是克星,所以在复出的关键时刻,老爸老妈竟给她下了长达6个月的“禁欲令”,离那帮臭男人远点,才是布兰妮保住青春最有效的秘诀。

  戒了星巴克的橡皮人

  她就像个橡皮人,因为胖瘦都在一瞬间。最近的她在4星期里减了15磅,自认处在人生中最健康阶段。目前透露不吃糖,戒了星巴克,甚至包括果汁,吃鸡肉、鲑鱼、米饭、鳄梨。天知道还有什么不外传的秘密,不过有消息人士爆料,她确实放弃了过去吃泻药和减肥药的恶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特·温斯莱特

  “我非常在意胸部和屁股的保养,这是我捍卫一个正常女人权力的体现。我对身材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毕竟男人都喜欢这个,不是吗?”——凯特·温斯莱特

  很久前,这朵英伦玫瑰发婚,有了两个孩子,又离了婚,如今在“肥温”绰号下拿着两部新片冲击奥斯卡。难得还能见她自信地一次次演绎风情,“我喜欢展示自己的身体,并以此为豪。”

  背后的抗老心机:

  用古代相面术养颜

  人的脸像行星一样,行星可改变自身矿物组成进而改变颜色,人也可以从肤色发现肥胖症结。这就是其护理医师的高见,而她的问题在于营养过量与缺乏运动,由此戒掉了酒和咖啡。

  有了刷子与复古妆,年龄就不是问题

  她超级热爱各种刷子,因为它们能精确控制脸上究竟要涂多少化妆品,过量与不足都会暴露年龄。而她最离不开睫毛膏与慕斯胭脂,而且定要画唇线,因为岁月总把美丽的唇弄得模糊不明。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