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7大女星的秋季焕肤高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41 太平洋女性网

张曼玉:水果制造酶力量
张曼玉:水果制造酶力量

  张曼玉 水果制造酶力量

  张曼玉自述:秋天是美白的季节,所以现在好像许多人都更加关注酶对美容起到的巨大作用。而我,一般都会在早餐时摄取水果来制造酶力量。水果和生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酶,而酶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早晨是一天之中人体排泄功能最旺盛的时间段,所以早晨的时候摄取水果有助于消化、排毒。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质,所以在接受紫外线照射后也应该积极摄取。如果我没有时间在家悠然啃着水果,那么我会将水果榨成果汁随身携带,这样也能为身体补充新鲜的酶。


林志玲:有意识摄取软骨素
林志玲:有意识摄取软骨素

  林志玲 有意识摄取软骨素

  林志玲自述:秋天与干燥是化为等号的。因为肌肤本身不会产生水分,而肌肤的角质细胞也大多只能锁住水分。所以,其实喝大量的水以后肌肤也不会立刻变得水灵灵。一到秋天,我除了使用含有神经酰胺的化妆水来为肌肤补充水分以外,还在用餐时积极摄取鸡翅、软骨、猪蹄等富含软骨素的食物。要知道,软骨素在人体内能够起到吸收水分的作用,同时也能成为制造使肌肤充满弹性的胶原纤维的原料。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