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播报:08秋冬妆15大潮流亮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2:36 《时装L’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趣味“毛毛虫”

  No.8趣味“毛毛虫”:一般我们都喜欢平顺的眉毛,而这次秋冬上演的是将眉毛理成“一撮撮”的眉形,眉毛间还留有空隙,有点中性美又有点另类。Alexander McQueen跟Dsquared2一起玩起了硬派眉形,粗粗的眉毛带来强硬的感觉。其实只要先将眉色加重,然后用眉胶垂直眉毛、而非顺着眉毛刷,用眉胶来固定即可。

  长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丽中分发

  No.9俏丽中分发:带有嬉皮味道的中分长发再次回归时尚舞台,无论是长发披肩,还是扎个马尾,它都流露出更多的朝气与活力。Givenchy、Gucci、Marc by Marc Jacobs都用中分发表现最自然、最真实的味道。而且这种发型可以搭配任何妆容,清透的、另类的、淡雅的、浓重的都没有问题,绝对的百搭发型。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