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播报:08秋冬妆15大潮流亮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2:36 《时装L’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洁束发

  No.10光洁束发:LV、Valention、Balenciaga都选择了简单的马尾长发来凸显青春活力。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特别流行光洁束发。将鬓角用发胶稍微抿整齐,额头的弧线紧贴头皮,马尾扎得高些会显得非常有精神。最好不要搭配太过另类的妆容,否则光洁的脑门和突兀的妆容结合起来,看上去会非常奇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慵懒轻卷发

  No.11慵懒轻卷发:卷发最爱慵懒颓废风,不仅看上去自然随性,还年轻味十足。Karl Lagerfeld、Burberry Prorsum暂时放弃了卷曲度紧密硬朗的经典款式,转而追求形态自然,有线条感和纹理的新的烫发效果,看上去似有似无。柔媚的脸轮廓,掩映在纷乱的发丝之中,庸懒却自然。想要增加动感,只要在头顶微微制造出一些不经意的凌乱,这样就能营造出“裸妆”的效果--看上去自然又像完全没有打理过。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