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播报:08秋冬妆15大潮流亮点(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2:36 《时装L’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性低马尾

  No.12随性低马尾:这种发型的重点就是要将长发松松地扎个低马尾,并且要用头发把两边的耳朵包住,这让Chloe、Celine的模特看上去多少都有点中国古代仕女的味道,结合了西洋与东方的美丽。长直发很适合这种操作简单的发型,但卷发做起来就不会“入味三分”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有风情

  No.13“别”有风情:黑色基本款小发卡在今年秋冬的舞台上也发挥了明显的装饰作用。Giorgio Armani、Donna Karen、Dolce & Gabbana模特都纷纷将它别在了耳侧的头发上,邻家女孩的亲切感立然呈现。但请注意,别了发卡的那束头发要自然垂在耳侧,不要别在耳后,否则就显得土气了。只是这一个小动作的差别,就会营造完全不同的效果。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