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播报:08秋冬妆15大潮流亮点(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2:36 《时装L’OFFICIEL》

  短发&刘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垂顺蘑菇头

  No.14垂顺蘑菇头:带着复古感的蘑菇头曾是The Beatles的经典造型,刘海盖到眼睛,与脑后和耳侧的头发形成一条圆润的曲线,就像“樱桃小丸子”发型,既可爱又时髦,实在是不能错过。今秋YSL、E leykishimoto的模特们也将改良后的“新版蘑菇发式”带入了我们的视线。这种发型要求刘海剪出圆润的线条,长度以到上眼睑处为宜,然后用圆筒梳打造出蓬松、圆润感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空气感短卷发

  No.15空气感短卷发:08秋冬的短发远不及春夏时那么火热,基本上已经较少看到短发造型了。但为数不多的短发却不约而同地做成了“卷筒”式卷发,跟以前小卷发式相比,中空的发卷让头发充满了空气感,打破了惯有的沉闷,它更时尚前卫,凸显出小女生的俏皮。这类发型既不能让发卷散开,又不能看上去太死板,切忌让厚重的定型发胶破坏了整体的灵动、蓬松感,所以喷雾式美发产品是是很好的选择。(编辑:Kitty)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