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让人失望透顶的韩国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8:2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近年来韩国护肤品在中国刮起了好大一阵风啊,你要是不知道VOV,The Face Shop,婵真等就像不知道兰蔻、雅诗兰黛一样。可是这陈风后有不少人都清醒了,韩妆的确很便宜,但是很多用起来却往往很令人失望! JMS,这些韩妆护肤品,你用过哪些?

   下面就说说那些我用过的,让我失望透顶的韩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米皂

  大米皂

  就是大S强烈推荐的。一个叫Rice day的牌子。韩国产品。我在Taobao上某间号称以人格担保是真货的店里买了两块。最开始对它还是有挺大期待的,所以学校放了一块家里放了一块。最开始的感觉是去油效果还不错,但是用着用着问题就出来了--脸越洗越干,干到我这个大油田都掉皮。至于美白效果,没看出来。现在,我基本用它来洗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草莓酸奶面膜

  兰芝草莓酸奶面膜

  当年它大名鼎鼎的时候,我也凑热闹买了一瓶。我皮肤底子不黑,但是脸色比较偏暗。当时看了这个东西的广告之后,我奔去HK买了两瓶。第一瓶用完之后,我的脸没有任何变白的迹象,只是比之前稍微滑了那么一点点。我当时告诉自己,没事,再用一瓶,反正不贵。就这样,每个星期三,风雨无阻,我坚持把两瓶擦完了,而效果就是没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兰蔻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