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分享15款超人气精华使用心得(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06 名品导购网

高丝的精米精华
高丝的精米精华

  13、高丝的精米精华210元/15ML

  评价:这个是高丝的精米精华,好像是六百多吧,和雪水一起买的,当时皮肤正过敏,干的很,虽然专柜BA说补水效果很好,可我并没有太大感觉,因为一起买的雪水用着偏干敏感,所以没用两次就整瓶送人了!


L'Occitane的蜡菊润肤精华露
L'Occitane的蜡菊润肤精华露

  14、L'Occitane的蜡菊润肤精华露550元

  评价:和上面说的蜂蜜面霜在北京国贸一起买的,多少银子又忘了,BA介绍说有抗氧华抗衰老的作用,质地稀薄,既可以当精华素用,夏天又可以单独当作乳液使用,效果来讲我觉得和L'Occitane其它产品感觉一样,不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可能天然的的产品都这样吧,倒是比较柔和的说!


茱丽的再生细胞胶
茱丽的再生细胞胶

  15、茱丽的再生细胞胶488元

  评价:在茱丽的产品里这应该算是一款精华了!抗衰老、提高皮肤弹性的最佳产品,快速渗入到皮肤的基底层,补充皮肤的胶原成分、提高细胞的活力,瞬间使您松弛、干燥的皮肤饱含水份、充满弹性。

  也是最近在用的产品,比较全效的精华,用完会感到PP紧致,配合手法按摩就更好!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