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浪网上好评最多的12款美容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48 新浪女性

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娇兰/GUERLAIN 金钻亮采凝露

  30ml/610元

  产品简介:娇兰隆重推出娇兰金钻亮采凝露,这是一款从外至内,都散发黄金光采的产品,含有24K金箔微粒的妆前底妆产品,能令肌肤富有光采。梦想拥有完美肤色的女性,希望肌肤散发的独特光泽能够捕捉每个人的目光,独特而令人难忘?这一切都不是梦想。

  好评人数:79人


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理肤泉/La Roche-Posay 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30ml/298元

  产品简介:天然保湿因子--精氨酸PCA、丝氨酸,为肌肤补充水分,保持水分不流失。理肤泉温泉水,有助于增强皮肤天然保护能力,质地清爽、易于涂抹,用后肌肤柔软、水润,恢复自然光泽。经亚洲敏感肌肤测试。

  好评人数:78人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