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报告:倩碧8款遭网友痛批的护肤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33 尚妆网

  导读:一直以来,“倩碧”这个品牌一直在中国大陆以高档品牌自居,“倩碧”在国人眼中不但是一个国际品牌也是奢侈的象征。但在花高价购买倩碧之后,人们发现它的效果是在一般,甚至不比国货。以下就是遭到网友批斗的8款倩碧贵价不好用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特效润肤露(倩碧黄油)

  1、倩碧特效润肤露(倩碧黄油)

  产品说明:倩碧特效润肤露,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

  网友使用心得:倩碧黄油,据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润肤露啦,但我使用的感觉是,相当失望!别说我用的方法不对,我知道不能单用,外面还要再涂一层乳或霜,这个倩碧黄油不过是让肌肤变成更容易吸收其他营养的湿海绵。我当然也是这么用的,感觉用了它之后,肌肤更难吸收其他护肤品了,还不如在爽肤水之后直接用护肤品呢。还那么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日用无油城市防晒隔离霜spf40

  2、倩碧日用无油城市防晒隔离霜spf40

  产品说明:倩碧日用无油城市防晒隔离霜spf40,无油配方,清爽柔和,妆前涂抹,自然修饰。轻盈贴合肌肤,悉心呵护娇容。适合任何肌肤的高品质日间防晒产品,无油的配方,是白领女性防晒、防电脑辐射的最好护肤品。质地清爽不含油脂,含SX麦素宁滤光环如一层无形的保护膜,可立即并持久的防止UVA对肌肤的伤害。

  网友使用心得:明明名字已经叫无油隔离,但为什么还是油得要命呢。擦到脸上,感觉油汪汪的,用了几张吸油纸都不管用,到了中午,同事们笑我脸上的油刮下来都可以炸薯条了,哭啊!幸亏没化妆,要不然,指不定花成什么样子呢。以后再也不用了。

倩碧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