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4招:天天拥有杂志范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手法“向上抓”

  经典手法“向上抓”

  其实卷发才是最容易出范儿的发型,而你也必须学会“向上抓”的手法,能把卷发打理得很自然、很风情。

  发型师有话要说:团加抓都要向上

  打理卷发说也容易,掌握一个经典手势:把发尾团起、抓紧并同时向上托举,长发短发都是一样的,只要在抓完后稍稍捋顺就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为卷发棒和直发板的熟练工种

  成为卷发棒和直发板的熟练工种

  想不常去美发店做发型还常常很有范儿,卷发棒和直发板这两个快速造型工具必须熟练掌握,经常用、经常练,出门前多花几分钟,这效果当然赞!

  发型师有话要说:免洗护发素是最佳搭档

  如果你是卷发棒或直发板的熟手,每天用它们来临时造型就可以,明星模特的发型就是这样打造成的,日本女孩也几乎人人都会熟练操作。如果经常使用就一定要在加热之前涂抹免洗护发素或精华,能保护头发,烫后也会更亮泽。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