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范例:11位女星优劣发型对比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读:明星们的漂亮发型,向来是MM们竞相模仿的典范!但是,明星的发型LOOK也有失败的时候,下面11位女星的优劣发型大比拼,让你过足眼瘾的同时,也能学到不少发型打造的注意要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的这款直发造型看上去实在有些乡气,经典的“莫式卷发”才更能体现Karen的狂野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CO

  COCO

  像方便面一样的卷发让COCO看上去略带风尘气,不够时髦前卫,而酒红色的凌乱发型则让COCO更加妩媚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嘉欣

  林嘉欣

  林嘉欣属于气质甜美型的美女,短发让她看上去像个假小子,柔顺的直发更能衬托出她的甜美清秀!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