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平价眼霜 赶走恼人鱼尾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27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保湿眼霜

  3、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保湿眼霜 ¥56

  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保湿眼霜富含阿尔卑斯高山植物提取物精华,能软化角质,净化肌肤,促进新陈代谢。对长期使用电脑而造成的皮肤粗糙黯淡以及疲劳的皮肤或缺水皮肤有显著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千纤草丝瓜眼霜

  4、千纤草丝瓜眼霜 ¥58

  这款千纤草丝瓜眼霜来自千纤草丝瓜系列产品,以清新温和红楼古典配方,含有丝瓜水浓缩、绿茶精华、仙人掌提取液、骨木花提取液等成份,融合现代技术配制而成。涂在眼睛周围,能迅速滋润,温和收紧,阻止紫外线、电磁辐射对娇嫩脆弱的眼部皮肤的伤害,并有效的防止黑眼圈、眼袋和鱼尾纹的生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