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湿全天候 锁定9个定时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51  精品购物指南

  秋冬保湿可是这个时节的重头戏,可我们往往把目光过多地集中在选择产品上,而忽视掉使用方法或错过了最佳的使用时间。一天24小时,肌肤和我们的状态一样各有不同,我们要对它充分了解,何时做什么对它最有利,所以赶紧为你一天的保湿加个定时器吧,全天候为我们的肌肤锁水保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天候为肌肤锁水保湿

  肌肤最放松洁面时就喝饱水

  经历了一整夜的休息,早晨肌肤和我们一样,是最放松的时刻,所以也是一天中最容易注入水分的时刻,所以即使是在洁面的程序也一定要选择有保湿成分的洁面膏。美容编辑还有一招,洁面之前在脸上涂一层保湿乳液,这样更有利于肌肤的活跃,也更容易被唤醒和充分调动,以等待下一步更好地吸收养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珀莱莹白净柔洁面膏

  ①欧珀莱莹白净柔洁面膏 135元

  泡沫细腻是它的卖点,除此之外对多余角质的清除也颇有建树,最重要的还是这个季节用能很好地保持肌肤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曼秀雷敦肌研极润洁面乳

  ②曼秀雷敦肌研极润洁面乳 60元

  新上市的这款洁面乳简直是保湿前奏的福音书,洗得既干净彻底,又毫无紧绷感,仿佛在脸颊留下一层保护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